乘风破浪,越挫越勇的80后创业者-刘易徳

来源:  |  2021-03-15 13:18:33

抖音上有一个热门的话题:这个浮躁的社会,你的梦想是什么?
于是评论区最活跃的字眼:打工人,搬砖,不容易,拼命。
“世上有条很长的路,叫做梦想,还有堵很高的墙,叫做现实”

80后年轻互联网+健康产业创业导师刘易徳,翻看他的创业履历,几乎是中国互联网发展历程的一个生动注脚——在互联网+全民健康产业链刚刚崭露头角的时代,他就开始了一段不平凡的梦想之旅,作为一名80后创业老兵和先行者,刘易徳老师一直踩着互联网的时代浪潮。

“不管你从事哪种创业项目,只要敢于去尝试,敢于去坚持,一定会换来成功的亲睐,前提是敢于挑战梦想,敢于坚持梦想!”这是刘易徳老师给大家的忠告,乘风破浪,你想要的一定要靠你自己的努力并寻找一位引路人去实现它。

以上就是我们刘易徳老师的至理名言,也是鼓励无数创业者的标语!
刘易徳老师勇往直前,创业经历




80后新进导师刘易徳,10年前,放弃了安稳的国企优越的生活环境,选择逆流而上,冒险创业,早年,刘易徳导师就嗅到了健康养生互联网市场的潜力,创办了修正养生产业的运营中心,通过移动互联网作为撬动养生食品行业的杠杆。

从国企员工到创业的心酸历程
刘易徳,资深80后,他用“无知无畏”这个词评价自己的个性,虽然国有企业的工作非常稳定,但不满于安逸现状的刘易徳老师工作俩年后脱离体制,接下来开始了他的创业梦想。
人的一生有两样东西不能被剥夺,那就是自由和健康,在刘易徳老师看来,21世纪,大气污染,水污染,人口老龄化加快,工作节奏与压力加大,人们对健康的投资越来越重视,也越来越提前,但目前食品养生的领域还没有在互联网做大做强,在短时间内就赢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,2016年和2018年,他分别两次入选财富(中文版)评选的“中国40位40岁以下的商界精英”。2019年,刘易徳选为国家“万人计划”科技创新领军人才。2019年,首创互联网大众创业灵魂导师,累计帮助1000位创业者实现其人生理想,体现出自己的人生价值。

(刘易徳老师被邀赴日考察项目)

创业最大的对手其实是自己
“如果不创业会有另外一种生活方式:不用每天工作12个小时,妻子与家人的幸福感会加强,但创业这件事是由我的性格决定的,人一生总会有自己的梦想,我想去实现它”刘易徳老师很感谢家人和朋友的支持。

创业总结出的5个楼层
刘易徳老师总结了创业10年经历的“五个楼层”。从生为一个普通的人,到成为一个优秀的人、一个优秀的管理者、一个优秀的领导者、一个顶尖的领袖。
他说自己从2018年才认知到“成为一个顶尖的领袖”,刘易徳导师能够给团队清晰的使命愿景和价值观,做好组织的建设,找到关键的领导者,让团队的每个人的价值充分发挥,不断成长,认知自我,认知协作,认知管理。一个顶尖的领袖必须能够带领团队制定精准的战略,保证业务、人力、财务三位一体的去作战,让每一个人洞察商业、产品、技术之间相互的奥秘。刘易徳老师告诉我们,从四层痛苦地走向五层的路上……没有退路,唯有坚持,越挫越勇。

疫情之下的刘易徳老师对未来的信心与看法

刘易徳导师觉得疫情、暂时的经济下滑等,是小的不确定性。我们还是要看到这里面长期的确定性是什么。我们要做的是一项有需求市场的工作,是中国全人类都需要的工作,从而应运而生的健康分享经济实现了大众分享式推广创业时代,让大多数接受新事物强,思维转变快的人能快速赚到第一桶金。刘易徳老师告诉大家,健康产业新型升级,不仅仅零售模式是在科技手段,营销方式,推广上的转变,更是思维的改变,这是一场通过互联网+健康网点经济创业的契机。

(刘易徳强强联合与网红莫大虾合影)

国际形势可观,目前国家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,互联网健康产业迅速崛起为广大创业者、实体店,普通投资者可以提供一系列健康项目、正规扶持政策、合理的健康方案。健康涉及范围广,大家呢,想创业的,可选择个人创业健康项目合作,想做副业的,可加入修正运营健康项目,实体店生意难做,想抓住一线生机的,可实现跨界合作,刘易徳导师旗下有专业的智囊团队出谋划策,让实体店生意旺起来,实现健康财富人生。

过去的辉煌不代表未来,一个人成功不算成功,带领更多人成功才是真正意义的成功,刘易徳老师不忘初心,乘风破浪,带领更多的人创造新的奇迹,勇往直前,一直在路上

获取专属报价方案